展示图片
研究院动态

【新闻】樊崇义教授八十华诞系列著作发行仪式暨法律援助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8    阅读数:


12月28日,樊崇义教授八十华诞系列著作发行仪式暨法律援助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高憬宏、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国庆、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司法室主任李寿伟、全国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刑事副主任黄永等领导专家分别致辞祝贺。

会议举行了樊崇义教授八十华诞系列著作发行仪式、“樊崇义法律援助优秀科研成果奖”颁奖典礼,而后围绕樊崇义教授研究团队刑事诉讼法学思想、法律援助理论与实践两个专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来自全国人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公安部等实践部门领导,中国政法大学等数十家高校法学专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约260余人与会。

合作单位

樊崇义法治成就奖